视频:乐坛天后凯莉-米洛在法国巴黎接受勋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22:4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来自澳洲的流行歌坛天后凯莉·米洛(听歌)(Kylie Minogue(听歌)),5号在巴黎接受了法国文化部长克里斯汀(听歌)-阿尔巴内尔(Christine Albanel)颁发的艺术及文学勋章。

  授勋仪式上阿尔巴内尔还开心地对米洛说:“你喜欢我们的国家我们也喜欢你,我们爱你!”

  当天今年40岁的米洛在父母的陪同下来到授勋仪式,并在站上授勋台时说:“今天能到巴黎和你们一起在这里对我来说是个惊喜,非常感谢,谢谢。”

  接受过这枚勋章的还有鲍勃-迪伦(Bob Dylan(听歌))、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和乌玛-瑟曼(Uma Thurman)等人。艺术及文学勋章专门颁发给那些在法国创下辉煌成就的外国人。

  高兴的米洛还大方谈起了自己当初在法国的一段恋情说:“我第一次来巴黎的时候刚好是20年前,我坠入了爱河,那是一场浪漫且温暖如春的爱情,为此我一有机会就来法国来巴黎,寻找每一个机会回味那段美好的恋情。同时我很感激让我体会到那段爱情的国家和人民。”

  对巴黎来说米洛并不是一个陌生过客,她曾和前男友法国演员奥利维耶-马丁内兹(Olivier Martinez)在此同居。而她最新巡演的第一站就选择了巴黎,据悉此次巡演制作费超过1千万,是米洛有史以来最费钱的一次演唱会。

  法国时间5月6号米洛就将开始她的全球巡演第一场,此后将先后前往土耳其、俄国、芬兰、德国开唱,最后一场则是在论坛O2竞技场。(一平/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