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凯莉-米洛巴黎获“艺术与文学骑士勋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4:0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法国文化部长克里斯廷-阿巴娜尔5日在巴黎举行的一个仪式上授予澳洲歌手凯莉-米洛“艺术与文学骑士勋章”并发表一段轻松的讲话。“你喜欢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国家也喜欢你,爱你。”

  今年进入不惑之年的米洛在父母的陪伴下出席了颁奖仪式。米洛身穿漂亮的黑白色礼服,用一口流利的法语宣告:“今天,我很高兴能和你们站在这里,这是一个特殊的时刻。非常感谢。”

  早先曾获此殊荣的名人包括鲍勃-迪伦、梅丽尔-斯特里普和乌玛-瑟曼。“艺术与文学骑士勋章”的设立旨在奖励对法国乃至全世界艺术有突出贡献的艺术家和作家。

  米洛还谈到了她对法国的喜爱之情:“自20多年前我第一次来到巴黎,我就爱上了它。这种爱从未间断,就像一个永恒的春天。我总是抓住一切机会来巴黎,来法国,我的意思是,每一个机会都不放过。而且我很感激因为这个国家和这里的人民我生命中经历这么多的时刻并爱着。”

  米洛对巴黎并不陌生,她曾和法国男演员奥利维耶-马丁内兹在那儿住过。巴黎也是她选择开始最新一轮巡演KylieX2008的城市,此次巡演以她的专辑《X》命名。据说,KylieX2008巡演的花费将超过1000万美元,这将是她最费钱的一次巡演。

  这位流行乐天后将于6日晚在巴黎贝西体育馆拉开世界巡演的序幕。此次巡演将延续整个夏季,在8月4日在伦敦O2 Arena球场举行谢幕演出之前转战土耳其、俄罗斯、芬兰和德国。(杨孝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