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麦当娜承认收养女 准备巡演放弃生日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5:2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目前,国际巨星麦当娜好像有许多理由去庆祝。这位“拜金女郎”刚刚发行了新唱片《Hard Candy》。最近,她的纪录片《密不可分》(I Am Because We Are)又在翠贝卡电影节上首映。但是,麦当娜最有理由庆祝的时间是5月15日,到时候她的马拉维养子大卫将正式成为她家庭的一员。麦当娜说:“我们一家人会打开一大瓶香槟庆祝。那一天我会感到很安慰。”

  最近一段时间,网站上关于麦当娜计划收养一个马拉维女孩的传闻传得沸沸扬扬。但是,这位歌手并没有否认这个说法。她说:“我想我会那样做的。事实上,我很想那样做。他们正努力处理一些法律上的事情。相信用不了多久,我就可以实现这个目标。”

  尽管麦当娜目前的计划是宣传新唱片和纪录片,却表示她会再次拜访马拉维。麦当娜说:“我没有太多自由时间,但我正在考虑一些关于再次前往马拉维的计划。我正在建造一所女子学校和孤儿看护中心。我还在整修一家孤儿院。许多孩子需要奖学金,所以我要同人们沟通,我想去马拉维。”

  二十多年来,麦当娜一直是狗仔队最喜欢跟踪的目标,但她说她不允许狗仔队打她孩子的主意。这位拜金女郎表示:“这种事瞬间就发生了。当他们用照相机照孩子们的脸时,我就很不高兴。要是你不习惯被拍照,或者你还是个孩子时,就很容易害怕,产生恐惧心理。我觉得洛拉现在对这种事又了解了一些。我儿子依然无法接受它,遇到狗仔队拍照就很生气。”

  麦当娜不久就要庆祝她的50岁生日,她却表示并不打算举办一个排场豪华的派对。这位歌手说:“生日那天我不会组织大型宴会。我已厌倦宴会。”她大概没有时间为自己的生日举办一个大型宴会,因为这位歌手最近宣布她计划进行巡回演出。(杨孝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