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娜拉台北宣传新碟 何润东损200万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17:4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可爱、清纯形象的韩国歌手兼演员张娜拉5月2日在台北某饭店举办《Drea m of Asia》专辑发片记者会,她先以专辑中的歌曲《跳!跳!》热舞开场,并用中文深情地演唱《海市蜃楼》,而师兄何润东还推掉通告来帮张娜拉助阵并热情的拥抱张娜拉,让她害羞的满脸通红。

  为了给张娜拉惊喜,何润东在机场上演“谍对谍”。昨天他本来就要回台湾,却发现与张娜拉同班机,就特地改时间,东躲西躲,好像拍间谍片。而张娜拉原本以为惊喜会是一堆美食,但没想到有更棒的东西出现,竟然是一位“白马王子”。

  通告满档的何润东,为了帮张娜拉助阵,损失近新台币两百万元通告费,他说: 钱不是重点,友谊不是两百万可以衡量。

  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