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网执行副总裁 新浪网总编辑陈彤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22:4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音乐讯 2008年4月30日,继“新浪博客(blog)”在互联网领域创造奇迹后,服务于中国及全球华人社群的领先在线媒体及移动增值服务提供商新浪公司再度强势出击,推出以“面向专业听众”服务为主体的“新浪古典音乐”(classic.sina.com.cn/)。新浪网执行副总裁、总编辑陈彤和北京国际音乐节艺术基金会艺术委员会主席余隆出席了启动仪式,共同按下了新浪古典音乐频道上线的按钮。以下为新浪执行副总裁、新浪网总编辑陈彤发言:

  陈彤: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媒体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欢迎大家出席新浪古典音乐频道上线的新闻发布会!我个人作为一个古典音乐爱好者也非常荣幸能够参加这么一个活动。

  作为全球第一的华人门户网站,新浪网一直致力于为网民提供的在线媒体和互联网增值服务,并积极尝试和探索各种新型的互联网业务新模式。今天新浪再次强度出击,推出以面向专业听众为服务主体的新浪古典音乐频道,希望能够通过这个平台,网民不仅可以浏览古典音乐的新闻资讯,同时结合新浪强大的乐库储备,为音乐爱好者提供正版音乐的视听服务。

  随着宽带和移动互联网技术的迅猛发展,古典音乐已经成为多国互联网和唱片企业最具潜力的战略高地之一。此次新浪与中国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古典音乐节组织——北京音乐节艺术基金会的独家战略合作是古典音乐的一次全新尝试。

  新浪古典音乐频道的上线就是试图从一个互联网媒体的角度,将貌似高端、门槛很高的音乐提供给更多的音乐爱好者去接触、去认识、去认知。同时,让新浪音乐的用户找到各自真正喜爱的音乐。当然新浪古典音乐频道还将提供给大家更多的音乐评论、演出信息以及博客、论坛、贴吧等实用信息及互动类的产品,让用户能够在浏览信息的同时获取即时便捷的实用信息,并且通过我们的产品随时与喜爱古典音乐的人群进行交流。

  今天是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100天,我们选择这个特殊的日子与社会各界一起讨论古典音乐新媒体的全新篇章,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中国的音乐产业能够真正地走向健康和谐的发展之路。

  最后,祝愿新浪与北京国际音乐节艺术基金会的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再次感谢大家的光临,谢谢!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