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为答谢歌迷厚爱 酷玩将发放免费单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5:4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广大乐迷们,绝大喜讯。酷玩乐队决定把将要发行的新专辑《Viva La Vida or Death and all his Friends》中的单曲《Violet Hill》免费对外提供下载。对外开放时间是从英国夏令时4月29日12:15开始,为期一周,之后会在5月6日发行正式版本。

  而且乐队就6月在伦敦和纽约的两场演唱会计划对外纷发免费门票。这两场演唱会的举行时间地点分别是6月16日伦敦的Brixton Academy以及6月23日纽约的Madison Gardens。

  此外,Violet Hill将会以免费的7寸黑胶单曲盘的形式随同5月份的NME杂志一道发行。(Zooming/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