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08澳大利亚音乐大奖揭晓 本土歌手揽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9:4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在26日晚澳大利亚MTV音乐大奖的红地毯上虽然不乏好莱坞光环,但最后夺走大奖的是澳大利亚本土歌手德尔塔-古德雷姆和美女双胞胎超人气组合The Veronicas。

  The Veronicas挤掉Silverchair乐队、Sneaky Sound System乐队和Operator Please乐队在出席在悉尼举行的颁奖典礼的10000名嘉宾面前捧走澳大利亚音乐奖。澳大利亚新锐歌手古德雷姆则凭借单曲《Believe Again》打败“坏男孩”说唱歌手50分、菲姬、米卡和喷火战机乐队夺得年度音乐录像带奖。

  Fugees前主唱威莱夫-吉恩和“派对女孩”米莎-巴顿以及从女演员转行做摇滚歌手的朱丽叶特-刘易斯一起主持了颁奖典礼。身穿一件有黑白羽毛的外套的巴顿到场颁奖,她对记者讲述了自己来澳大利亚有多开心,她说:“那个晚上真的很开心,我的任务很简单,介绍威莱夫,拉开颁奖典礼序幕,我很高兴来澳大利亚,我总能找到很多乐趣,我准备稍微放松一下,由此你就知道澳大利亚是一个好去处了。”

  说唱歌手50分虽然没拿奖,但他同样显得很开心,他说:“我准备玩一玩,这是我为什么在这儿的原因,每次来澳大利亚都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实际上这是我带着第三张专辑第三次来这儿,所以对我来说这趟澳洲之旅令人兴奋。”

  在颁奖典礼上和她的乐队The Licks登台表演的朱丽叶特-刘易斯向记者讲述了乐队对她的意义:“我在摇滚音乐方面所做的一切激动人心。乐队是我的全部,我创办了它,现在我正看着它一步步成长、爆发,每当我在节目上看到这些可爱的面孔时,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你知道,乐队已经走过了5年的风风雨雨,我们推出了两张半专辑,现在我准备出第三张专辑,在我们看来,澳大利亚真是个好地方。”

  布莱恩-麦克法登没有和女友德尔塔-古德雷姆一起亮相红地毯。现在,两人都有单曲登上了澳大利亚的排行榜,但布莱恩表示,那是一种友好的竞争。他说:“我想,我们同时出专辑的事实真正起了作用,因为我们在同一时间登上了排行榜。但没有竞争导致我们在各自的专辑上合作,所以这是一种团队努力。”

  当晚出席颁奖典礼的本土明星包括The Vines乐队和澳大利亚MTV主持人林德赛-罗德里格斯。在澳大利亚科技园区(以前是个铁路广场和仓库)举行的颁奖典礼上,10000万观众前来观看他们最喜欢的歌手表演。澳大利亚MTV音乐大奖于2005年开始举办,采用全球MTV电视台同样的形式。

  2008年澳大利亚MTV音乐大奖获奖名单:

  优胜奖获得者:

  体育—米克-范宁

  电影明星—马特-达蒙

  年度国际艺术家—汀巴兰德

  观众投票类:

  年度音乐录像带—德尔塔-古德雷姆

  澳大利亚艺术家音乐奖—The Veronicas乐队

  新西兰艺术家奖—斯科尔布

  现场表演奖—Pink,《I'm Not Dead》巡演

  电视时刻奖—《追捕者与全世界的战争》(The Chaser 's War On Everything),亚太经合组织2007年壮举

  好因果报应奖—“拯救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活动

  坏因果报应奖—凯文-安德鲁斯

  重新制作奖—威廉-维瑟利特(杨孝文/文 AP/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