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艾米-怀恩豪斯动粗 接受警方问讯被警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6:0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在传出与两名男子发生斗欧后,英国灵魂歌手艾米-怀恩豪斯接受了警方问讯,26日,怀恩豪斯走出了伦敦的一个警察局。她因袭击罪受到了警方的一次正式警告。这一警告意味着,24岁的怀恩豪斯没有受到指控,但这件事将记录在案,如果将来她再因相似的罪名而受到指控的话,可能会对她非常不利。

  在25日下午到警察局接受问讯后,怀恩豪斯整晚都在伦敦中部的霍尔本警察局。警方表示,一名24岁妇女因一般的袭击罪受到了警告。英国警方未证实没有受到指控的嫌疑人。怀恩豪斯的发言人发表的一份声明表示,这位歌手“承认动手打了一名男子并受到了一次警告。”声明中说:“艾米全力配合调查并为这件事道了歉。”

  小报援引一名男子的话表示,当时,怀恩豪斯在伦敦附近的卡姆登的一家酒吧玩撞球,在挡了她的路后,怀恩豪斯动手打了他。他表示,她还用头撞了另外一名男子,23日早上这名男子试图给她叫一辆出租车。(杨孝文/文 AP/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