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慧琳澄清分手谣言 笑称男友的照片太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2:1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4月27日,陈慧琳()出席了在沙田举行的某品牌新店启动礼。随着巨型红气球的爆炸,Kelly也以一身典雅的露肩长裙破球而出。

  Kelly透露,已经看过演唱会的衣服,对其中一套全手工缝制的孔雀衣感到非常惊艳。但她认为最难把握的不是服装而是舞蹈的编排,为了使身体柔韧度达到最好,Kelly每天都要在家进行高强度的瑜伽练习。

  对于最近和男友分手的报道,Kelly笑称这可能是别人帮她而制定的档期宣传策略,对自己并没有造成什么伤害,只是上面刊登的男友照片选的太丑,这可能会让他郁闷一阵子了。(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