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史努比狗狗遭拒签 英法庭否决政府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5:0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英国法庭近日驳回了政府对于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听歌))的拒签决定,对此英政府有一周时间可提起上诉。而英政府之所以拒签,源于史努比狗狗在2006年所卷入的一起在机场候机室的纠纷。

  根据英国卫报的报道,一组由移民官组成的座谈小组之前拒绝了由英国内政部提出的签证申请,将这名36岁的美国说唱歌手拒于国门之外。

  史努比狗狗所卷入的这场纠纷发生在英国的希斯罗机场VIP候机室里,警方将史努比狗狗及5名随行人员当场逮捕,并对这位原名为科多瑟-卡威-布拉德斯(Cordozar Calvin Broadus)的说唱歌手给予了警告。在被捕时,史努比狗狗跟警方很配合并未反抗。随后,一低级法院在今年一月份做出裁决,史努比狗狗并未引起任何公共纠纷,并无须为其负责。(一平/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