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梁静茹台北小巨蛋6月开唱欲挑战天王天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2:2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马来西亚情歌天后梁静茹即将在6月7日于台北小巨蛋举办《le tea今天情人节》演唱会,4月24日这天,梁静茹召开记者会为演唱会预热。都说梁静茹的情歌很有力量,可以改变一个人的爱情,在现场,她就收到一份代表力量的魔法杖。

  演唱会门票开卖短短四天就已经逼近七成大关,静茹心中的大石终于可以放下,而静茹也将成为第一个登上台北小巨蛋的“马来西亚”歌手,演唱会现场,梁静茹还会挑战天王天后级歌手的曲目,绝对会给歌迷们一个精采的曲序版本。

  至于演唱会的神秘嘉宾,梁静茹说她还在邀请,特别希望可以和陈奕迅同台演唱。 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