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笔畅成青年大使 与方力申拍奥运宣传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00:3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2008年4月20日,香港知名学校,为了配合香港5月初举办的一系列迎奥运活动,周笔畅(周笔畅成青年大使与方力申拍奥运宣传片吐乡愁 听歌 blog)方力申(听歌)共同拍摄了以“56个民族·同一个梦想”为主题的迎奥运宣传片。同时两位当红偶像,因为健康的形象也成为了此次活动的“青年大使”。

  在宣传片的拍摄现场,记者看到周笔畅、方力申身着民族服装,和众多小朋友一起组成心形,表达56团结在一起迎接奥运的画面。在间隙的采访中,周笔畅向记者透露,这身民族服装是湖南土家族的,湖南是自己的故乡,当自己看到这套民族服装的时候觉得非常的亲切,民族委的老师告诉自己,这套衣服象征着土家族勤劳热情的性格,笔笔觉得湖南人就是这样,毅然决定自己一定要穿着这身衣服。

  而站在一旁的方力申则打扮的酷似阿拉丁,问及有没有去过昆明,方力申表示,“只游览过昆明,未去过家乡大理,太奶奶是白族人”,问他有否想过在家乡置业?他说:“我们有祖屋,稍后打算凑钱建学校,会以家族姓氏命名。(你打算出多少钱?)这些由大人说了算啦。”谈到奥运,方力申也申请做火炬手,不过不知是否成事,但他不怕会被抢圣火,“不担心,希望可顺利进行,香港是言论自由的地方,不担心有问题。”

  据了解,此次活动会由一系列的各式活动组成,但是在即将到来的“五四青年节”,周笔畅和方力申将会带领许多年轻人加入到这天的环节中,会有非常精彩的表演,方力申透露,届时他和周笔畅还会有歌曲方面的合作,知道笔笔的唱工很厉害,对合作充满期待。而周笔畅则觉得,因为这次是自己第一次见到方力申,两人不是很熟悉,不过知道他以前是运动员,成绩非常厉害,人也很阳光。

  记者了解到这次拍摄后的图片和宣传片,都将在香港大力推广,让人人都参与到迎奥运的活动中,同时作为内地的优质偶像,周笔畅的加入也让活动开阔了地域性,增加了两岸的交流。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