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品冠向五月天怪兽看齐 大秀吉他追女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2:38 新浪娱乐
 
1 2 3

  新浪娱乐讯 4月23日,品冠刚刚推出最新国语专辑《那些女孩教我的事》,为了和学生分享玩音乐的相关经验并且鼓励校园创作,特别举办了“吉他社漂流之旅”活动,第一场活动从台湾大学开始,还特别请来五月天的吉他手石头(blog)和他一起即兴表演。

  品冠提到刚弹的那把木吉他是大哥李宗盛( blog)为他量身订做的,因为他知道自己喜欢有点古典音色的木吉他。品冠表示自己一定会好好保管这把吉他,用它创作更多的歌曲。

  同为吉他高手的品冠和石头,被问道会不会传授学生几招“吉他把妹”的绝招,品冠笑称,一旦懂得吉他之后,自然会有吸引女生的独特魅力,怪兽就是最好的例子。(tungstar/文并视频)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