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直播间:陈伟联《I伟联》专辑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1:01 新浪娱乐
 
1 2 3

  新浪娱乐讯 07年,陈伟联(听歌)在新加坡发行新专辑《I伟联》,他的演唱每每使台下观众全情投入泪流满面,这样的音乐是可以轻易刺痛人心,引发最本原的怜惜与感动。

  现在,陈伟联终于来到他向往已久的内地,用他那颗细腻的心,来代替他的眼睛感受这里的所有爱,然后用真挚的歌声陪每一个听歌的人度过生命中某个忧伤的时刻……

  4月24日14时,新浪音乐将独家视频直播陈伟联《I伟联》内地发布会,欢迎网友届时关注。

    关于陈伟联

  其实,关于陈伟联这样的人,我们早已听过太多太多感人的故事——奥斯卡??皮斯特瑞斯没有脚却可以跑得比全世界都快;史蒂芬??霍金站不起来却看得比所有人更远;邰丽华听不到却可以和着音乐表演最美的舞蹈。

  陈伟联的故事也是这样,他看不到这个世界,却还是信心满满勇往直前,他的努力、他的勇敢、他的不畏惧成了他感动整个亚洲的原因。

  他曾经在街头卖艺,抱着吉他对着无人的街道演唱;他也曾结站在新加坡最大的舞台上,享受万人欢呼掌声如雷。然而,这一切,对他而言,更多的是虚妄,他看不到满城为他欢呼的人群,对他来说,不管在哪里,都是一样在唱歌……

  陈伟联一出世便被诊断患有先天性眼疾(Leber’s Congenital Amourosis)。尽管从生命的第一天开始就不曾体会过这花花世界的色彩斑斓,对音乐情有独钟的他,仍坚守着自己的梦想,毅然踏上以音符围绕的一生。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