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薛凯琪台北宣传唱片 乘坐梦幻马车险走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4:1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薛凯琪台北宣传唱片 乘坐梦幻马车险走光

  新浪音乐讯 4月17日,香港小天后薛凯琪为第二天将要发行的首张国语专辑《It’s My Day》,于台北进行造势活动。薛凯琪穿着可爱的短洋装,乘坐在梦幻马车上恣意登场,而整个活动最重要的事就是一直拉住裙子,深怕自己成为近日台湾走光的女星之一。

  乘坐马车自然非常的浪漫,但是在拍照工作中,薛凯琪也有被吓到,因为她发现有绿色的液体滴落下来,后被告知原来是马的口水,虽然喜爱动物,但是薛凯琪直说绿色的口水也实在太恐怖了。

  好朋友的房祖名(blog)要凯琪送他一张专辑,但薛凯琪强调这是自己的首张,要房祖名用买的以表支持。另外薛凯琪在专辑中和“音乐小教父”方大同所合唱的歌曲《复刻回忆》,让她感动落泪,而这也是第三首会让凯琪掉泪的音乐。(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