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保剑锋畅谈新专辑 要做男版“万人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13:3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最近曝光率颇高的内地小生保剑锋可谓喜事连连,电视剧《爱无悔》在全国陆续播出,让观众们记住了悲情的罗仁豪,也看到保剑锋不同于以往的戏路。从《十八岁天空》到《又见一帘幽梦》,保剑锋在演艺道路上稳扎稳打,去年年底的《名声大震》,他又向大家展现了一个在音乐方面最有诚意的保剑锋。昨天下午,这位“可爱的邻家大男孩”作客泉城,宣传自己的首张个人EP《万人迷》,与记者聊起了自己唱歌、演戏的心路历程。

  谈音乐,“张震岳是我音乐的导火索”

  在一连串的青春剧与古装戏间游刃有余之后,保剑锋其实已完成了从偶像演员到魅力演员的转型,而这次他的首张EP专辑《万人迷》,也仍旧延续了“偶像路线”。对于为什么以“万人迷”来定位自己时,保剑锋对记者表示,“我可不能跟‘万人迷’陈好相比,她的万人迷是真正的让万人倾倒,而我之所以这样定位自己只是想给自己更多的鼓励,我觉得每个人都是自己生活里的万人迷,我想展现给大家的是我作为普通人的心态而已,从这个意义上说,《万人迷》是一种值得追求的境界。”

  当被问及喜欢什么类型的音乐时,保剑锋表示,“我想传递给大家一种‘背着行囊游走天下、丝毫没有沉重包袱的自由的感觉’。”对此,保剑锋还特别谈及歌手张震岳以及他对自己曲风的影响,“震岳的音乐给人一种忧郁的感觉,他的《自由》抒发的就是一种放荡不羁的情感,我特别能理解他在唱什么,我觉得这就是音乐”,他还特别强调,“张震岳是我音乐的导火索”。

  谈到自己的下一张专辑时,保剑锋表示,自己不会赶着出专辑,“音乐就是我个人感情的抒发,我不太喜欢玩弄技巧”,但他还是表示自己会在未来的日子里多花时间在自己的音乐上。“这是与大家沟通、交流感情的绝佳方式,我想把自己的心声唱给大家听。”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