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BigBang成员胜利演音乐剧 扮害羞大男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7:4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BigBang成员胜利演音乐剧 扮害羞大男孩(组图)

  新浪娱乐讯 韩国时间10日下午2点,在世宗文化会馆的M剧院举行了音乐剧《阵雨》的彩排及采访,BigBang成员胜利透露了自己登上舞台的感受。

  胜利在剧中饰演一个在喜欢的少女面前腼腆害羞的少年,年少的他穿校服也很合适。“我是音乐剧演员”,胜利开场这样介绍自己。他表示:“虽然作为BigBang的成员受到大家的喜爱,但说要做音乐剧,有人感到惊讶,也有很多人表示期待。为了不辜负大家,我会投入我的热情努力去做。”

  音乐剧制作方也表示:“胜利在年龄上和人物非常符合,而且现在看来他对人物把握得也很好。”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