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嘴巴组合自曝爱洗脸 团员常聊女性话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0:1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4月9日,台湾歌坛新组合大嘴巴,因他们年轻个性的形象受到厂商青睞,四位团员一起为男性洗颜产品代言,女主唱爱纱则客串小老师,教导怀秋、40、宗华正确的洁面方式。

  三位男团员公开了自己心目中的完美女生形象,他们表示爱清洁的女生至少不会引起自己的反感,在为爱纱打分时他们好笑地直夸她是内外在全部满分的靓女,力挺女主唱。

  热爱清洁的爱纱表示,如果是自己的男朋友的话,一定会逼他保养肌肤,因为男生的面子也很重要。她还曝料,自己会经常约团员们一起去做脸,女生常聊的话题都可以和他们聊得很开。(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