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小春不顾腰伤大摆臀 发行新专辑考记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0:1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4月9日,陈小春( blog)再度来到台湾,为最新的中文专辑做宣传。原本预计昨天开始上通告的小春,因腰伤延迟到今天才和媒体见面,记者会一开始,小春就马上秀了一下腰力。

  唱片公司老板送上向日葵祝福,公司同仁也为小春安排了趣味游戏,记忆大考验看看小春的记性如何,少少的16张拼图,小春却花了2分半钟才完成

  小春说,昨天看过医生后,已经好了一些,但是还不能作剧烈的运动,幸好这次专辑中的歌都比较抒情,动感的歌比较少,稍微动一下可以,要跳舞可就惨了。

  媒体追问受伤后女友应采儿( blog)有没有细心照料,陈小春脸上止不住的甜甜笑意,坦承女友也很关心伤势。(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