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物质妈咪”麦当娜发行新单曲《4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7:0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唱片史上最成功的女艺人、由“物质女孩”晋升为“物质妈咪”的麦当娜将于4月15日发行新单曲《4分钟》,该曲是她发行的新专辑《水果硬糖》的首支单曲。

  《水果硬糖》将于4月29日发行,该专辑是她与乐坛小天王贾斯汀-廷布莱克和都市音乐制作大亨蒂姆伯兰德合作的作品,是麦当娜的第11张录音室专辑,嬉哈三人组N.E.R.D的歌手兼音乐制作人菲瑞-威廉斯为该专辑作出了贡献。

  麦当娜透露了她这首单曲后面的线索,她说:“社会的动荡与不安就无处不在。这需要人们一起来关注,关注身边所发生的一切,想想你要怎么做?你想要心安理得地继续做一个破坏者,还是要尽自己的努力去解决这些问题?而且我觉得人们需要鼓励。我们的人生需要乐趣,我们不能总是陷入到这些消极的问题当中而无法自拔。我们同样需要点燃希望的火苗。所以我觉得诸如《拯救世界4分钟》这类的歌曲就是源自这个理念。你可以用一首歌来拯救世界吗?你能够让人们觉醒吗?答案只有是或不是。”

  此外,麦当娜还经常探究不同媒介,最近,她还执导了自己的第一部长片《下流与智慧》。她说:“就创作性而言,作为一名艺人,我最先表达自己的方式是通过跳舞,舞蹈与音乐完全相融,所以我渐渐变成了一名作曲家和一名歌手,演员是舞蹈的完美延续,即使在我参与影片拍摄的时候,我也总以一种音乐的方式看待它,我认为音乐会在现场打分。音乐激起了我的灵感,促使我创作,我感觉音乐仍是我各类创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现在,歌曲《4分钟》排名公告牌100金曲排行榜上的第三位,贾斯汀-廷布莱克对此曲作出了不小贡献,最近,他还为麦当娜入主摇滚名人堂担任荣誉嘉宾。对麦当娜来说,《水果硬糖》已经取得了商业成功,英国《每日电讯》曾报道,该专辑甚至在还未发行前就为麦当娜赚下了数百万美元。据报道,麦当娜已经和几家著名公司签约,包括沃达丰、富士和联合利华。不仅确保了她专辑的全球宣传,还她赚得了一笔不小财富。

  最近,百变天后麦当娜还与新东家Artist Nation签下为期10年的唱片录制、巡演和推广合同,Artist Nation是音乐会推广商Live Nation的子公司。(杨孝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