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凯莉-米洛曾被误诊 医生未诊断出乳腺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6:5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澳大利亚著名女歌手凯莉·米洛指出,最初她做体检时曾被误诊,医生并没发现她患了乳腺癌。

  这位39岁的女歌手表示,给她检查的第一位医生对这种病做出错误诊断,告诉她身体一切正常。米洛宣布,她在2005年患上乳腺癌。上周,她在美国艾伦·德詹尼丝的访谈节目中告诉观众说:“听着,对我来说,这是个机会,我想跟大家说说我以前从没谈过的事情。最初我被误诊了。所以我想告诉大家的是,一些穿着白大褂,使用医疗器械的人所下的结论并不见得就是正确的。”米洛告诉观众,她在一位医生告诉她身体一切正常后,开始了“Showgirl”巡演。

  她表示,她曾听其他女人说,她们找医生做检查,确定身体一切正常,但是稍后不久就发现了问题。米洛劝说女人要相信自己的直觉,如果她们对诊断结果有疑问,不妨再做一次检查。她说,她并不是有意在这次访谈中谈论误诊的事情,只是她意识到这个节目的主持人德詹尼丝也曾遭受乳腺癌折磨。

  德詹尼丝告诉观众说:“我已经做了乳房肿瘤切除术,我发现一个肿块,并且我也遇到了相同情况。我也没打算谈论这件事情。开始我拍了乳房X光照片,医生没发现任何异常,但是几周后我发现了一个肿块。”米洛在诊断2年后说,她已经战胜了癌症。这名歌手正在美国宣传她的新CD《X》,目前这张唱片正在录制中。(杨孝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