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现场》:孙楠演唱会发布会 买红妹送大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22:2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昨天,孙楠在黄健翔、梦舟足球队多位队友以及妻子买红妹的助阵下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将于5月27日、28日在北展剧场举办两场个唱。

  尽管昨天发布会的场地并不大,现场也仅是一张海报、几排椅子的简单布置,但有黄健翔做主持,还有景岗山、高旗、郭涛、前国脚高峰等一众好友捧场,让这场发布会显得星光十足。尤其是孙楠妻子买红妹的亮相,让现场一下子热闹起来。称呼孙楠为“楠哥”的买红妹出场后略显紧张,“我昨晚想了很多词,一出场却全忘了。”黄健翔开玩笑地问买红妹最近复出工作,是否因为孙楠贪玩不赚钱,买红妹赶紧替丈夫说话,“现在孩子已经上学了,所以我才出来工作,离开这个环境已经十年了,特别不适应,我还是去年年底才知道有博客这个东西的。”孙楠随即补充道:“我今天带她来见见媒体,也是希望她能尽快适应工作。”买红妹下台前孙楠还狠狠地亲了爱妻一口。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