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薇不惧与蔡依林竞争MusicRadio奖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21:30 东南卫视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即将于本周六举行的“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昨天在北京提前揭晓了部分奖项,赵薇、蔡依林凭借《天使旅行箱》、《爱情任务》获得年度金曲奖并出席发布会,领走了首次亮相的根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大楼为模型的玻璃奖杯。

  刚刚在工体举办了两场演唱会的蔡依林表示,对自己在演唱会上的表现感到十分满意,同时也期待在此次颁奖典礼上能有所斩获。赵薇以一袭娃娃装亮相,与众多专业歌手PK奖项,赵薇幽默地表示自己是“演员中的歌手代表”。凭借去年大热的专辑《天使旅行箱》入围了包括最佳女歌手、最佳专辑在内的多项重量级奖项,赵薇在现场被视为夺奖热门。而当问到最希望得到哪个奖项时,赵薇称是最佳专辑,“我的音乐制作得到了很多人的帮助,希望能够拿到一个奖项是对我的团队的肯定,这样他们每个人能够感受自己的价值。”此次颁奖典礼将于4月12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届时,周杰伦、蔡依林、梁静茹、赵薇等歌手都将到场,各大奖项归属也将一一揭晓。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