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TOP榜即将颁奖 蔡依林赵薇提前捧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1:5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音乐讯 4月7日,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年度金曲记者会在京举行,为将于4月12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隆重举行的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打响第一枪,提前颁出了内地年度金曲与港台地区年度金曲。特别的是揭晓方式不同以往,BOBO组合王啸坤(blog)等6位乐坛新人,串烧演唱了获奖的年度金曲,并由蔡依林( blog)赵薇分别作为歌手代表领奖。

  刚刚在北京举行了两场演唱会的Jolin显然还沉浸在个唱的兴奋中,对于自已的表现十分满意,并表示希望尽快再次举办个唱。而从演员成功转变为唱演一体双栖艺人的赵薇,这次对于拿将也有着特别的期望。(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