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刘德华为中残联拍摄的30秒公益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0:5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音乐讯 日前,中国残联爱心大使刘德华( 听歌)专程赴京拍摄了主题公益广告片,刘德华为奥运所写的《Everyone Is No.1》一曲感动人心,激励更多残疾运动员信心十足的迎接2008残障奥运的来临。

  为此,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简称中残联)再以此首歌作为背景邀请华仔为残奥会拍摄公益广告,希望藉由华仔的健康形象呼吁更多人加入、帮助并重视残疾运动员。这只广告近日中央电视台和地方各级电视台播出。刘德华等国内外著名艺术家还将参加5月16日在青岛举办的文艺晚会。

  两个奥运,同样精彩,是中国对世界的承诺。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残奥的氛围,支持中国残疾人体育代表团备战工作,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北京奥组委、中华慈善总会、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和青岛市政府2008年5月16日将在青岛共同举办“走进残奥-共享激情”全国助残日大型公益活动。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