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东方神起抵沪宣传 为上海演唱会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15:0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韩国当红组合东方神起(听歌)4月4日来到上海举行记者会,提前为5月31日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举办演唱会宣传造势。

  同以往每次东方神起来沪都会掀起一阵“红色风暴”一样,这次他们下榻的酒店外也是歌迷众多,酒店不得不在外门口拉起一条红色警戒线,约数百名“仙后”(东方神起歌迷的统称)挡在门外,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歌迷们的热情,短短十几分钟的记者会上,不但东方神起队长郑允浩对沪上粉丝赞扬有加,成员金在中更是发出令人心悸的邀请:“希望大家都去看我们的演唱会,如果可以的话带我们去新天地玩。”

  记者会上,东方神起莆一亮相,立即谋杀无数菲林。五子不但用中文介绍自己,还向在场记者大秀认真学习的上海话,“我爱侬”、“大家好,我们是东方神起”,引来掌声连连。除了用方言示好外,从东方神起口中描述的上海无限美好。队长郑允浩还不忘恭维沪上粉丝:“上海粉丝都非常漂亮,而且都特别热情。”他透露从安七炫()处了解到,上海有每小时340公里的磁悬浮列车,“我非常好奇,有机会很想去坐坐。”发布会结束前,成员金在中煽动歌迷来看演唱会的同时,还透露想去新天地逛逛的心思。

  据悉,1280的内场票,980的看台VIP票和280的看台票已经全部预定一空,680元和480元的看台票也只剩少量余票,如此票房成绩在上海尚属首次,难怪东方神起一个劲地感谢支持他们的歌迷,还不忘呼吁歌迷赶紧买票。 尤优文并图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