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晓培走出阴霾将发片 与Soler合作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2:1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性 4月1日,摇滚歌手林晓培与来自香港的双胞胎创作歌手Soler为他们5月即将在台北举办的演唱会回答记者提问,并在现场带来两首歌曲——分别是晓培的成名曲《烦》,以及在Pub必点的歌曲《What's up》。

  Soler说,和晓培刚变成好朋友,彼此很欣赏对方的歌唱实力及创作,相信这次的演唱会一定会唱得很过癮。此外他们还为林晓培的新专辑送上了一首量身打造的新歌《New Beginning》,希望她从去年酒驾肇事后,有个全新的开始。

  多年没有公开正式演出的林晓培,对与这次的演唱会却是期待多于紧张,林晓培说,过去的自己不太会排解紧张的情绪,以至于很多事情做不好,但最近这几年自己也在学着把阻力化为助力,把压力化为帮助自己成长的动力。(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