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钧直言炮轰事件被炒作的前因后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21:4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主持人赵宁:在那个研讨会上也有非常多的唱片公司老板坐在其间,大家对这样一个事情他们会持什么态度?

  郑钧:其实那次的研讨会有几个人的发言非常的好,但是没有任何媒体报道,没有任何媒体出来,没有,大家只找血腥的刺激的话,比如我说他们出来的东西就是垃圾,把这个拿上去,第二天我都惊了,然后那几位说的非常有见地的话没有人报道,我觉得非常精彩。北京的乐队文化这两年在迅速增长,这就说明它有这个市场需要,而且我觉得我可以预言未来几年以后,乐队文化一定会成为主流文化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大家看音乐会,不管是摇滚乐队还是流行乐队,这种乐队文化一定会成为很主流的一种东西,因为市场会有这样的需要,而未来年轻人可能组乐队是一个很正常很简单的,组乐队就跟玩滑板一样,是生活中很时尚很重要的一部分。

  所以当社会进步以后,这种文化的需求它自己会产生这样的需求,不是谁能控制的。现在只是说话语权握在少数媒体手里边,所以你去用急功近利的方法能够操控这样的局面,但是未来真正的市场会把你这个给推翻的。

  主持人赵宁:今天郑钧说了一些直言不讳的话,立刻引起了各方的炮轰。

  郑钧:炮轰我觉得很正常。

  主持人赵宁:又一次把你推到风口浪尖上。

  郑钧:没有,我觉得每个人都有权利表达自己的观点,这很正常,我也有权利,你们也有权利表达你们的观点,维护自己的偶像,维护自己的理想,我觉得这是每个人的权利,只是我希望能够客观一点,主观的表达自己的想法,然后大家探讨这个事情。我希望未来通过,我拿出这个观点也是希望抛砖引玉,希望大家反思一下目前这个音乐行业的情况,怎么样能够得到改善?因为未来的时代回头再听我们这一年、两年音乐的时候会说什么?这十年的音乐,你们做了什么音乐留给那些小孩儿?

  而且我觉得做好的音乐跟市场不矛盾,有很多说现在你做好的音乐没有市场,我觉得不是,好的音乐永远都有市场,音乐是不分流派的,只要是好的音乐,能够深入人心,能感动你,或者说能够给你带来愉悦,我觉得就可以了,抛开谁唱的,听这个歌就觉得真好,这就是好的音乐。所以我希望有越来越多好的歌手,好的偶像出现,因为我在这个行业之中我也做新人,我也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做一些好的新人。我只是说希望不管通过选秀还是通过网络出来的这些偶像,这些新的人气王,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公司给他们的栽培,能够做出更好的音乐,他们能成为更好的歌手,做出更好的歌来。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