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钧辩驳我没有必要妒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21:4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主持人赵宁:其中有一个非常有号召力的说法,说你是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

  郑钧:我吃什么葡萄?

  主持人赵宁:因为很多人气歌手,他们有非常多的支持者,在现场你可能会觉得不平衡。

  郑钧:你说颁奖这个事?

  主持人赵宁:对啊。

  郑钧:没有,我觉得我出道了这么多年,然后该挣的钱我也挣的差不多,我该出的门我也出的差不多,我对我的生活状态很满足,我有自己一帮铁杆的FANS在那儿。我之前在珠海开了一个小型的演唱会,第二天电话热线打爆了,我们所有纪念品都被人抢爆了,紧接着就有一批偶像想在那儿开,但是珠海有关方面拒绝了,因为他们要自己出钱开,然后没有什么人买票去看。所以我觉得没有必要忌妒,我希望更好,而且我觉得排行榜还有这些奖虽然没有什么根本的意义,但是也从某个角度说明了这样的问题,你要牛,你写一个比我更好的歌,可以,我听听学习一下。这几年我觉得内地的音乐其实在退步,退步的很厉害,相反台湾的的进步却很大,我觉得方文山、周杰伦,至少比我们这边一些新的偶像作品要好的多,而且包括其他的一些台湾的艺人,包括像陶喆这些,甚至于王力宏,我觉得有很多歌都很不错,很认真的做。

  相反,我们这边最火的歌,或者人气最旺的歌手的歌,可能从人气上来讲是一个好事,就是我们终于有自己的偶像膜拜,但从音乐的角度来讲我觉得可能退步了。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