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Live Nation公司与U2签下12年长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6:0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去年10月Live Nation娱乐公司成功邀请到麦当娜加入,如今又再次挖到重量级人马加入,那就是著名的U2(),不仅如此,双方签下的还是长达12年的长约。

  此次这支全球顶尖的爱尔兰乐团和著名的娱乐经纪公司签约可谓强强联手,U2把商品、演唱会和品牌授权等业务全部转交给Live Nation,不过唱片发行方面的业务,则仍由与U2长期合作的环球音乐负责。

  实际上80年开始Live Nation就负责为U2处理巡演业务了。Live Nation首席执行官迈克尔-科尔(Michael Cohl)表示:“U2创造了一个时代最伟大的摇滚乐,他们的事业如此独特且成功,与之长期合作有利于巩固和扩大我们的关系,这对我们而言是一份非常动人心魄的合约。很高兴在未来的日子里能与他们合作很长时间。”

  去年Live Nation成功以巨资签下歌坛大姐大麦当娜,今年又成功与U2签长约,该公司的气势将越来越盛。不过他们与U2的合约并不包括唱片业务,这方面依然由U2的老伙伴环球音乐负责。近年来U2的唱片业绩已大不如前,此次加盟超级娱乐公司Live Naiton,相信也能为他们的事业带来一番新的气象。(一平/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