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国荣拉阔时光露天播放会 歌迷冒雨追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1:4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张国荣经典播放会举行 荣迷冒雨寄哀思

  组图:张国荣逝世5周年 逾千“哥”迷冒雨悼念

  新浪娱乐讯 3月31日,在张国荣( 听歌)离开我们五周年之际,怀念他的人们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了一场专门为了纪念他而自发组织的Live Moments张国荣拉阔时光露天播放会。

  当天香港的天空还飘洒着濛濛细雨,但这些丝毫没有减少歌迷们的热情,她们身穿雨衣开始了这场没有主角的演唱会。日本的歌迷们兴奋地拿出印有哥哥标志的包包,表示着她们对于哥哥的思念。

  这场播放会整体以哥哥的演唱会经典片段为主线,中间穿插着歌迷们想要对哥哥说的话,回忆了张国荣自1977年出道以来的所有经典歌曲,尤其是哥哥那长时间的鞠躬,感人至深。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