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五月天将再进行亚洲巡演 希望票房开红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1:3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月31日,演唱会之王五月天(听歌)继去年“离开地球表面”巡回演唱会之后,今年将再度推出压轴升级版“回到地球表面”亚洲巡回演唱会,分别在新加坡、台湾台中、香港、上海举行。

  关于“回到地球表面“这个名字,怪兽解释说,去年一连演出18场,整年都在当空中飞人,这次的巡演结束后,就要脚踏实地地做音乐,闭关为创作专辑做准备。五月天也收到了唱片公司送的巨型太阳饼,希望票房可以再开红盘。

  对于台湾演唱会,五月天许下宏愿,希望可以突破3万人,怕影响小孩而一直不愿承诺牺牲色相表演的鼓手冠佑再度祭出双头龙演出催票。石头在一旁解释一时口误,把鹅头误说成鸭头,笑翻了其他四位团员。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