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纪念张国荣演唱会彩排 梁朝伟念旧回忆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0:2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月30日,为纪念张国荣()逝世五周年,明后天将在红馆举行两场Miss You Much Leslie继续宠爱音乐会,以悼念这位一代巨星,参与演出的艺人,包括梁朝伟()梁咏琪(blog)、草蜢、莫文蔚以及郑欣宜( blog)等,都来到红馆彩排并拜神祈求平安。

  梁朝伟这次选唱了哥哥的《风继续吹》,他表示,自己会经常回忆起和哥哥在一起的时光,从《春光乍泄》的初次合作,到后来的相知相交,在阿根廷拍摄外景时还会经常在一起逛街、品尝美食。关于为何不与刘嘉玲合唱,伟仔解释,并非自己不愿,而是女友很少唱歌。

  郑欣宜当晚特意选唱了妈妈肥肥特别喜爱的一首歌曲——哥哥的《侬本多情》,既是献给哥哥,也是告慰身为哥哥粉丝的肥肥的在天之灵。

  而莫文蔚则表示,再度演绎哥哥的经典歌曲让她倍感压力,还特意找来红色的高跟鞋陪衬《红》这首歌。(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