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怀念周总理音乐会郭兰英含泪唱《绣金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2:3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月28日晚,《你是这样的人》怀念敬爱的周总理大型情景音乐会在人民大会堂上演。今年八十高龄的郭兰英在台上演唱《绣金匾》时,老人情绪激动,在台上哭着唱完整首歌。昨晚的人民大会堂被装点成总理生前工作过的中南海西花厅的样子。当主持人李扬宣布“今年已八十高龄的人民艺术家郭兰英用《绣金匾》献上对总理的无限思念”后,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随后,郭兰英缓缓走上舞台,对着大屏幕上周总理的照片深深地鞠了一躬。开始演唱后,老人的声音明显带着哭腔。当唱到“三绣周总理”时,老人的情绪开始失控,哭着唱完“我们热爱你”,台下的观众对郭老情深意切的演唱再次报以热烈的掌声。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