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谭维维四月唱游北展 坦言期待破茧成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0:4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历经一年时间精心打造专辑,并在短短3个月的时间里取得不错的销量,谭维维( blog)趁热打铁,即将于4月27日在北京展览馆为喜欢她的歌迷献上自己的首场“唱游耳界 维维动听”个人演唱会。3月29日,谭维维现身西单大悦城,为这场演唱会造势并给歌迷签票。

  海报出炉 蝶舞飞扬

  在3月29日的演唱会发布会上,主办方推出了谭维维首场演唱会的海报。中心是谭维维素净的一张脸,发际以及脸的周围飞舞着成群的蝴蝶。整个设计既呼应了维维的首张专辑《耳界》当中的主打歌《蝶》,又寓意谭维维即将踏出事业和人生当中新的一步,破茧成蝶。

  发布会现场的大背景板上,谭维维的造型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无论是在发型还是在整个人的表情带给观众的感觉上,都与以往有很大的不同。而维维给出的解释就是,长大了,希望能够更多展现自己很女人的一面。现场的维生素们则纷纷表示不管是喜欢扎马尾的谭维维还是变得女人味十足的谭维维,他们都觉得非常非常美,并且表示不论维维在哪里开唱,他们都会到现场支持她,令维维超级感动。

  表演出新 嘉宾神秘

  大家都知道谭维维擅长的曲风是流行中带有民族的味道,而且,她也几乎没有在公开的表演中跳过舞。但4月27日的演唱会上,谭维维会让所有的粉丝大跌眼镜。她不仅要挑战自己从未尝试过的摇滚曲风,更花了很多心血排练舞蹈,届时要献上最high、最辣的劲歌热舞给所有喜欢她的人。她以前演出过的音乐剧片段在这场演唱会上也将重新上演。

  而在演唱会的服装、舞美、主题的确定、歌曲的选择等诸多方面,谭维维也堪称亲力亲为,目的就是力求每个细节都接近完美,不让喜欢自己的歌迷失望,也给自己的歌唱生涯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嘉宾方面,谭维维称自己邀请了一位著名歌唱家和自己合作演唱《今夜无人入睡》,但不出所有人意料,在3月29日的发布会上,谭维维对这位嘉宾的姓名还暂时保密。不过,为了安抚歌迷,谭维维现场演唱了《蝶》和《做错》两首歌曲,也算是演唱会前的小小热身。范晨/文 唐鹏/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