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香港唱片销量奖举行 阿Sa独自献唱险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2:1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IFPI唱片销量奖举行 阿Sa独自出席险落泪

  新浪娱乐讯 3月19日,IFPI香港唱片销量大奖2007年颁奖典礼在香港会展举行。得奖歌手张敬轩蔡琴何韵诗等纷纷到席。

  下午才刚刚摘掉口罩的张敬轩仍然因为喉咙状态不好,无法和ERIC照原定计划合唱。虽然非常遗憾,但也只能在明年补回来。即将要在红馆召开入行后首次大型个唱的张敬轩除了每天苦练声乐之外,现在更重要的任务就是尽快使自己的嗓子恢复正常。

  拿到奖才知道自己的唱片多受欢迎的阿诗一如既往地心直口快。她表示今年会更加努力,争取在下半年国语和广东大碟双发,得到最畅销女歌手奖。面对整体低迷的唱片市场,阿诗表示,身为歌手要在自己的音乐上花费更多的心思。

  阿娇( blog)艳照门()事件暂时休息,在各种场合阿SA都只能一个人面对,这次唱《飘零燕》时差点想要心酸落泪的她说,希望能够像以前一样和阿娇在一起聊天。(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