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香港音乐汇展开幕礼 阿SA为八卦身心疲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1:4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香港音乐汇展举行 阿Sa懒理传闻身心疲惫

  新浪娱乐讯 3月19日,香港2008音乐汇展在湾仔会展中心举行,歌手容祖儿( blog)蔡卓妍张敬轩侧田何韵诗等出席了开幕典礼。当天张敬轩由于喉咙发炎,只得全程戴着白色口罩出席。

  歌手们各自选择了不同颜色的黑胶唱片代表音乐五环,也谈到了他们对于音乐的展望。阿诗认为,现在的香港乐坛普遍士气低迷,各大唱片公司应该在一定程度上抛开单纯以盈利为目的的想法,团结起来共创繁荣。

  刚从美国学舞归来的容祖儿仍然工作不断,返回香港后便要开始准备下个月的演唱会,因为太过紧张,连失眠也找上了门来。一旁的阿SA除了羡慕祖儿的学习机会之外,无奈地表示,其实近日让她身心疲惫的并不是工作,而是对于八卦()问题接连不断的应对。(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