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晓培未走出酒驾阴影 臭脸谈垦丁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2:5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月底即将率先登场的大型音乐会“2008垦丁呐喊春季主场”,除了有知名夜店DJ嘻哈电音表演外,包括林晓培(听歌)、萧煌奇、阎韦伶、TANK、星光帮、董事长乐团(听歌)等在内的实力派唱将也将共襄盛举。

  以《你是我的眼》红遍台湾歌坛的萧煌奇表示,自己虽然看不见,但相信届时一定会有很多辣妹登场,因此自己对于这次的表演十分期待。

  负面新闻不断的昔日唱将林晓培,可能是尚未走出日前酒驾撞死一名护士的阴影,虽然难得出席公开活动,但短暂上台浅谈想法后就立刻快闪。主持人访问时,特别谈起垦丁音乐季与林晓培的负面形象,林晓培尽管不避嫌地呼吁大家远离毒品,但脸上表情始终不太自然。(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