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每日文娱播报视频:品冠上海个唱上演模仿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15:56 北京电视台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如果你没有极致疯狂的粉丝,那么就学学品冠(听歌)认真唱歌。14日晚,品冠在上海大舞台“放歌世博”,与近万名歌迷共度白色情人节,第一次在上海开唱的品冠就呈现出了近乎CD的高品质,现场唱功几乎无可挑剔,在当下流行歌手的演唱会中并不多见。从翻唱作品《我愿意》到无印良品(听歌)(听歌)时期的《掌心》以及和李宗盛( 听歌 blog)五月天(听歌)梁静茹(听歌)等嘉宾的合作都可见品冠的用心,吉他SOLO、口琴表演等为这位“情歌王子”加足了分。而最令观众惊喜的是这位看似憨厚的邻家大哥,却也把费玉清(听歌)的拿手绝活“模仿秀”学得非常精到,甚至在翻唱《千里之外》时,还不忘开涮一下小哥,“不好意思,让大家破费了!”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