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光良携师弟亮相 秀身材尺度敢挑《色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2:0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月13号,情歌王子光良出席法国知名品牌春装发表会,光良以师兄之姿带领歌唱实力坚强的师弟林健辉一同出席,林健辉黑框眼镜外加西装的斯文扮相,与光良昔日搭挡品冠有几分神似,引发媒体联想。

  最近在两岸三地宣传“不会分离”专辑,光良乐当空中飞人,为奥运製作的大合唱歌曲也已经完成,希望大家能赶快听到这个由种子音乐全体歌手合唱的歌曲。他本人近期也在为演唱会做准备,把身材练得棒棒的!不过他可不是想转型当熟男哦,只是想穿演出服好看一点啦!

  光良还大声宣誓尺度不限,无论是演电影还是拍照,只要露得有意义都愿意露。有记者笑问尺度是否会挑战《色戒》,光良害羞的表示那要看剧本了,如果导演是李安的话,他很乐意啦!言语中对《色戒》的女主角汤唯流露出欣赏。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