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玮琪为张韶涵病情担忧祝其早日康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21:0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今年1月底张韶涵和师姊妹范玮琪(听歌)、郭静到上海出席雪碧榜颁奖典礼,人才刚到就遇上大雪,Angela随即挂病号,除了胸闷更严重腹泻,成天躺在饭店床上休息仍未见好转,最后连活动都病到无法出席。唱片公司见她病容满面,藉大雪造成浦东机场航班大乱无法返台之名,顺水推舟取消了2月份所有通告,履行承诺让她放假回加拿大修养。

  原以为她3月应该可以健康回到任务岗位,但上周她在公司主管要求下返台屡约,为代言的隐形眼铐拍摄新广告时,却仍气若游丝、面无血色,勉强拍完后又感觉胸闷不适,在张妈妈陪同下又急飞回加拿大求医。过去因张爸爸曾因心脏病在加拿大住院开刀,Angela这次返加应该是求助同一家医院彻底进行心脏检测。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