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uper Junior发精选碟最想来北京看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22:3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韩国男子组合Super Junior为纪念即将到来的白色情人节,将发行J-POP精选辑。

  精选辑《Sweet Memories with Supur Junoir》将于13号发行,收录了SJ成员们平时喜欢并推荐的J-POP歌曲。专辑收录的歌曲有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的主题歌《闭上眼睛》、东海选定的Do As Infinity的《魔法语言Would you marry me?》、李特喜欢的ORANGE RANGE的《花》、神童推荐的宝儿的《你身边》等,共18首歌。在专辑里能听到日本一线歌手滨崎步、幸田来未、MISIA、EXILE等的歌,还有宝儿和东方神起的日文歌,还有SJ成员亲笔写的话和韩文歌词。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