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流行天后麦当娜10日正式入主摇滚名人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6:3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本周一(3月10日),乐坛天后麦当娜(Madonna(听歌))登上纽约Waldorf-Astoria酒店的舞台,接受摇滚名人堂的正式承认。与她同获殊荣的还有同样从80年代开始走红的约翰-梅伦坎普(John Mellencamp(听歌))、戴夫-克拉克五人组(The Dave Clark Five)、肯尼-伽姆伯(Kenny G(听歌)amble)和利昂-哈夫(Leon Huff),以及加拿大词曲作者莱昂纳德-柯恩(Leonard Cohen(听歌))、投机者合唱团(The Ventures)、蓝调口琴之王小瓦尔特(Little Walter(听歌))。

  作为同时代中最卓越的歌手,麦当娜总是昂立于潮流之颠,牢牢占据了头条新闻的位置,同时不乏《Material Girl》、《Crazy For You》、《Papa Don't Preach》、《Cherish》、《Like a Prayer》、《Vogue》和《Ray of Light》这样的金曲作品。

  近年来,摇滚名人堂博物馆拓宽了摇滚的范畴,把说唱歌和流行歌手都收入囊中,去年的“闪电师傅”(Grandmaster Flash(听歌))就成为首位入主名人堂的嘻哈艺人。为麦当娜授名的是贾斯汀-蒂姆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听歌)),汤姆-汉克斯(Tom Hanks)也获邀担任颁奖嘉宾,为克拉克五人组授名。

  今年名人堂的授名仪式仍由有线电视台VH1 Classic进行现场转播。 一平/文 AP/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