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依林4月北京举办个唱 将大秀多年舞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2:4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月10日下午,蔡依林( 听歌 blog)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蔡依林“唯舞独尊”2008北京演唱会将于4月4日和5日在工人体育馆上演。在发布会上,主办方特别请来一位小朋友现场表演蔡依林的《完美》,令Jolin看得津津有味,小朋友对她的夸赞也令她十分开心。

  当天的Jolin可能有些身体欠佳,采访过程中一直在轻轻的咳嗽,也许是病情的原因,谈起即将举行的两场个唱,Jolin显得有些忧心忡忡。

  据介绍,此次唯舞独尊演唱会在北京的亮相算是一个大荟萃,相比4年前,Jolin把自己几年来全新设计的舞蹈拿出来和歌迷分享。会加入一些体操元素,另外一个重头戏是包括《爱情任务》中的一些舞蹈,例如钢管舞,而这次展示的钢管舞是和MV中也不一样的。 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