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纪念张国荣音乐会 张学友担任艺术总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2:1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月6日,在张国荣( 听歌)离开我们已近五年之际,其生前好友兼经纪人陈淑芬为了让哥哥的歌迷和好朋友们能够一起悼念哥哥,决定四月一日在香港红馆举行一场专为张国荣而办的如此思念你继续爱演唱会。

  陈太早年特意为哥哥写了一曲《烟花烫》,而陈太这次也特意将这首歌重新编曲并拍成MV,放在官方网页上供各地歌迷下载,让大家一起悼念哥哥。而当现场播放起这首MV,陈太的眼眶湿润起来,到后来媒体采访提到哥哥时,陈太再次泪盈于睫。

  陈太表示,这次欣宜(blog)将以歌手姿态演出肥肥生前也很喜欢的《侬本多情》,既是送给哥哥,也是唱给肥姐。此次张学友(听歌)将在演唱会中扮演艺术指导总监的角色,大概有百分之八十的意见都是由他提供,可谓尽心尽责。(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