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闻:音乐风云榜提名 蔡依林爆冷张悬大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7:4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昨天,第八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所有奖项的提名名单揭晓,本届颁奖盛典共分7大类28个奖项。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的颁奖盛典取消了短信票选最受欢迎的男女歌手这个奖项,所有奖项都将由专业的评审评定。新浪网独家直播了风云榜提名名单揭晓仪式,并专访了此次颁奖评审团主席李宗盛。

  从提名名单来看,华语乐坛“小天后”蔡依林此次可谓大爆冷,仅凭借《爱情任务》获得了“最佳录影带”的一项提名。反倒是台湾的“小众歌手”张悬在提名榜单上独占鳌头,共获得:“港台最佳女歌手”、“最佳唱作人”、“最佳专辑”、“最佳制作人”、“最佳作曲”、“最佳歌曲”等多项大奖的入围。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