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布莱恩-亚当斯欲用11天完成11站世界巡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7:0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加拿大歌手兼歌曲作家布莱恩-亚当斯最近在伦敦接受了采访,披露了他即将发行的第11张名叫《11》唱片以及用11天在11个国家举办的独特世界巡回演出计划。

  《11》主要是在过去2年时间里亚当斯周游世界各地时在酒店房间和后台更衣室内拍摄的,主要回顾了他的长期合作者吉姆-瓦兰斯的点点滴滴。亚当斯和瓦兰斯的合作是亚当斯推出许多杰出作品的关键,像《Heaven》、《Summer of 69》和《Run To You》等。

  为了宣传这张唱片,亚当斯将用11天时间在11个国家的11座城市中举办11场演唱会。到时候他会在这次小型世界巡演中用吉他和口琴为观众进行表演。亚当斯表示:“通常情况下我会根据时间表工作,巡演中一个月工作10天。这就是我的风格。我认为使用原声吉他演出会非常有意思。我能根据自己的节奏演唱。”

  亚当斯的“11个国家11座城市”巡演将在3月7日从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开始。唱片《11》将于3月17日在英国发行。

  “11个国家11座城市”巡演3月日程表如下:

  7日里斯本

  8日巴塞罗纳

  9日米兰

  10日汉堡

  11日伦敦

  12日巴黎

  13日阿姆斯特丹

  14日布鲁塞尔

  15日苏黎世

  16日维也纳

  17日哥本哈根(杨孝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