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肯尼-切斯尼11项提名领跑乡村音乐学院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6:3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4日,肯尼-切斯尼(Kenny Chesney(听歌))以11项提名领跑本届乡村音乐学院奖,单曲榜上获四连冠的罗德尼-阿特金斯(Rodney Atkins)在本届乡村音乐学院奖中获6项提名,居第二位。

  阿特金斯去年获得“最佳男歌手”奖,他的《If You're Going Through Hell》是2006年最流行的乡村音乐单曲。切斯尼的提名包括“年度艺人奖”,这项奖他已获得三次,如果今年切斯尼能够连续第四次荣膺,那么他将追平加斯-布鲁克斯(Garth Brooks)的纪录。乡村音乐学院最初宣布切斯尼12项提名,但是,后来更改为11项。提名奖在纳什维尔宣布,今年的“年度艺人奖”获得者将首次由歌迷选出,投票于5月5日开始,5月18日在拉斯维加斯举办颁奖典礼,现场节目由哥伦布电台播出。

  布拉德-佩斯利(Brad Paisley(听歌))获4项提名,Big & Rich组合和Sugarland乐队也得到了四项提名。米兰达-兰伯特和18岁的泰勒-斯维特均获3项提名。除“最佳艺人”奖之外,切斯尼的提名还包括“最佳男歌手”奖,《Just Who I Am: Poets & Pirates》的“最佳年度专辑”奖,还凭借单曲《Don't Blink》拿到了“年度最佳单曲”、“年度最佳歌曲”和“最佳录音带”。阿特金斯凭借《Watching You》被提名为“最佳男歌手”、“年度歌曲”和“年度录音带”奖,以及《If You're Going Through Hell》的“年度专辑”奖。

  布拉德-佩斯利因《5th Gear》被提名为“年度艺人”、“最佳男歌手”和“年度专辑”奖,凭借《Online》提名为“年度录音带”奖。Big & Rich组合被提名为“最佳演唱二人组”、并因《Lost in this Moment》提名为“最佳单曲”、“最佳歌曲”以及“最佳录影带”。 约翰-里奇(John Rich)在制作与创作类奖项当中各获得一项提名,而Big & Rich的另一位成员比格-肯尼(Big Kenny)则是在制作类奖项中得到了两项提名。

  Sugarland乐队的4项提名包括“最佳组合”,以及《Stay》的“最佳单曲”、“最佳歌曲”以及“最佳录影带”奖。詹尼弗-奈特尔斯(Jennifer Nettles)在创作和制作类奖项中获两项提名,克里斯蒂安-布什(Kristian Bush)获一项制作类奖项提名。

  除切斯尼和佩斯利之外,其他获得“年度艺人”奖提名的有流氓弗拉德组合(Rascal Flatts(听歌))、乔治-斯特雷特(George Strait(听歌))和基思-厄本(Keith Urban(听歌))。获“最佳女歌手”提名的包括兰伯特、斯维特、玛蒂娜-麦克布莱德(Martina McBride)、丽安-莱姆斯(LeAnn Rimes)和卡莉-安德伍德。“最佳男歌手”提名包括阿特金斯、切斯尼、佩斯利、斯特雷特和厄本。(杨孝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