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Sa独自出席颁奖礼 累于为阿娇做代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1:1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阿Sa独自出席颁奖礼 透露阿娇情绪难控制

  新浪娱乐讯 3月3日,蔡卓妍(听歌)出席了第四届香港I.T至尊大奖颁奖典礼,并获得最受欢迎封面人物奖以及I.T产品代言人大奖。

  但是阿SA表示,自己其实是一个I.T白痴,只懂上网看电邮、留言给歌迷,就连回复歌迷电邮和其它计算机运作也是一窍不通,要由阿娇(blog)帮她申请邮箱。

  现在阿SA每次出来接受访问,都要为阿娇代为回答问题,她不讳言每天都好像有刚打完仗的感觉,不过她跟阿娇是组合,彼此互相帮忙也是应该。

  被指出最近似乎有些消瘦的阿SA说,自己并没有刻意减肥,可能是之前的发烧引起了体重下降。(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