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品冠上海演唱会彩排 尴尬抱情趣娃娃跳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0:5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月28日, 即将于3月中旬在上海举办万人演唱会的品冠(听歌)积极练唱,在排练现场品冠自弹自唱《门没锁》、《亲密爱人》两首歌曲,品冠表示,这次的演唱会绝对要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由于演唱会主题是“那些女孩教我的事”,品冠也大方畅谈过往的恋情,至于与现任女友的感情世界,品冠则是诸多保留,品冠说,曾有个女友很爱打电话给他,就连他到处作宣传上电视都要报备,当时的女友还夸张的要求想要call in到节目中,让品冠对于爱讲电话的女生敬而远之。

  唱片公司送上情趣娃娃当女伴,品冠也尴尬的抱著充气娃娃跳舞、作势要亲吻,但品冠对於公司同仁的行径很不能接受,直说自己不需要这种东西,而且充气娃娃的头发太稀疏,实在是让人兴趣大减。

  这场“那些女孩教我的事”上海万人演唱会,品冠请来同公司的梁静茹(听歌)五月天(听歌)阿信( blog)担任嘉宾,乐坛大哥李宗盛( 听歌 blog)也将与品冠同台飙歌,由于过去已经有不少合作经验,也不免让歌迷觉得有点缺乏新鲜感,但是品冠表示,这次一定会来点不一样的。

  明天即将飞上海参加慈善晚会的品冠,会见到自己的偶像姚明()李连杰( blog),品冠难掩兴奋之情,这也是在上海演唱会之前,品冠难得公开的行程之一。(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